福原愛互動「中國花美男選手」充滿粉紅泡泡 日網友氣炸:不要回來了!
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採訪,談到和中國型男桌球選手的小故事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張繼科工作室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,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,台日桌球CP正式破裂,離婚後的福原愛積極朝中國靠攏,幾乎只會在微博和粉絲互動,更新自己的近況。日前受訪時,談起她與中國型男桌球選手張繼科之間的暖心互動,滿滿的「粉紅泡泡」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不少中國網友開心直喊「來當中國媳婦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人太多」竟是壞風水作怪?詹惟中曝「居家、辦公」這6格局超NG


福原愛互動「中國花美男選手」充滿粉紅泡泡 日網友氣炸:不要回來了!
福原愛透露和張繼科之間的甜蜜舉動。(圖/翻攝自凌晨三點半 微博)

福原愛最近以全中文接受中國媒體「中新社」採訪,談到某次比賽,因為張繼科太餓,就順手拿了自己背包裡的餅乾,後來比賽竟然獲勝了,導致張繼科每次比賽,都會來找她拿餅乾,這也讓福原愛養成習慣,固定在背包留餅乾,她笑稱這就是「張繼科專屬」的餅乾,自己還不能吃。

福原愛互動「中國花美男選手」充滿粉紅泡泡 日網友氣炸:不要回來了!
張繼科是中國著名的桌球帥哥。(圖/翻攝自張繼科工作室 微博)

這段充滿粉紅泡泡的訪問一出,中國網友們全陷入瘋狂,連媒體都發表名為「福原愛和中國人再婚比較好」的報導,不少人表示「嫁給中國人,當中國媳婦吧!」、「白色戀人(餅乾品牌)快來找他們代言」、「考慮嫁來中國吧」、「唯一喜歡的日本人就是福原愛」、「一臉嬌羞好幸福的感覺」。

不過,相比於中國網友的興奮,消息傳回日本後,大部分網友皆搖頭表示看不下去「看來福原愛只喜歡花美男而已」、「就好好待在中國吧」、「這麼喜歡中國乾脆不要回來!」、「一直抱中國大腿真的很煩」、「因為不倫離婚現在又傳緋聞!真的很誇張」。

更多新聞: 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「超大鑽戒」網讚嘆:閃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