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宣布懷雙胞胎 秀超音波照曝「求子辛酸」:寶寶得來不易!
林書葶證實已懷孕22週。(圖/翻攝自林書葶 Una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國光女神」林書葶(UNA)靠著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迅速走紅,曾以女子團體「City魅」出道,活潑形象深獲觀眾喜愛,她去年底和男友步入禮堂,時隔一年,林書葶在臉書報喜,宣布自己已經懷孕,並曬出一張超音波照,突如其來的好消息,讓眾好友感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張洪量老婆換肝救星 陳肇隆「顏清標也敢動」曾創多項醫療奇蹟!


「國光女神」宣布懷雙胞胎 秀超音波照曝「求子辛酸」:寶寶得來不易!
「國光女神」林書葶外型清新身材惹火,去年與男友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自林書葶 Una臉書)

林書葶8日在臉書發文宣布懷孕的好消息「藏了很久藏不住了!我懷孕了,即將迎接兩個寶寶的到來!」,她透露,懷孕前期因體質關係,處於不穩定的狀態,加上常常呈現憂鬱備戰狀態,所以才沒有準備好公開懷孕的消息,如今努力了3個月終於懷上IVF試管嬰兒,也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「我的寶寶得來不易,期待4個月後與寶寶們的相見」,至於雙胞胎的性別,林書葶表示要大家猜一猜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。

「國光女神」宣布懷雙胞胎 秀超音波照曝「求子辛酸」:寶寶得來不易!
林書葶目前已懷孕22週。(圖/翻攝自林書葶 Una臉書)

林書葶貼文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「為妳感到開心」、「終於!!!一切順利」、「下一個最美媽媽」、「快哭了!好感動喔」、「預祝順產,健康平安」、「一次雙胞胎,太恭喜了」、「多多休息放輕鬆」、「為妳感到開心」。事實上,林書葶是「2010彰化葡萄公主」亞軍,2011年曾獲選彰化縣今年的花young(漾)時代的花漾仙子,2012奪下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亞軍,結婚一年,終於迎來愛的結晶,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公務員又涼又爽?他嘆加班到11點根本「國家奴隸」...網戰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