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堂鹹粥「扛不住」粉專關閉留言 小編不忘酸:感謝鍵盤俠幫消業障!
阿堂鹹粥小編關閉粉專貼文留言,希望結束這場戰火。(圖/翻攝自阿堂鹹粥粉專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台南「阿堂鹹粥」11月中在臉書宣告漲價,原本的魚皮鹹粥、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,漲價公告引發大批消費者反彈,慘遭網友怒刷1星抗議,粉專更被負評洗版,即便粉專小編發文替老闆抱不平,強調「良心經營」卻換來罵聲,大家依舊不領情。對此,小編8日晚間宣布關閉貼文留言,也不忘酸網友「謝謝各位大德幫我消業障」。

更多新聞: 住台北1年花多少錢?北漂哥曝「支出明細」網大驚:好省!


阿堂鹹粥「扛不住」粉專關閉留言 小編不忘酸:感謝鍵盤俠幫消業障!
阿堂鹹粥小編關閉粉專貼文留言,不忘反酸網友們。(圖/翻攝自阿堂鹹粥粉專)

阿堂鹹粥上月中旬在臉書發文「抱歉!阿堂表示扛不住」宣布調漲消息,並貼出全新價目表,卻被網友翻出2013年的價目表,當時魚皮鹹粥一碗只要130元,如今卻高達200元,因此大批網友湧入粉專抗議,竟發現漲價的文章悄悄被刪除,氣得跑去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。隨著風波越演越烈,6日小編再發文說明調漲原因,強調老闆堅持要求食材品質,才不換便宜的進貨,更無奈說道「堅持卻換來罵聲,何苦呢?」。

阿堂鹹粥「扛不住」粉專關閉留言 小編不忘酸:感謝鍵盤俠幫消業障!
阿堂鹹粥漲價,網友狂洗1星評論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小編本想發文止血,但貼文一出,馬上引來正反兩極的評論,有人認為「全台南只有你家的魚是新鮮的,其它賣100塊的都臭魚肚、餿水桶撈的,如此一來真的漲太少了,建議一碗調到500,阿堂一個月賺沒300萬真的會扛不住」、「200還是吃啊,因為別間吃不到這麼美味」,但仍有人批評與質疑「虱目魚的價格1片批發價才50元左右,以阿堂的進貨數量多,應該是更低」、「所以其他店家沒漲價,都是用次級品嗎?」。

該貼文短短兩天累積近700則留言,小編8日晚間宣布關閉留言功能,並寫道「這些天非常的感謝各位大德正能量及鍵盤俠士的負能量!大德們在此種下的善因~一併在此祈祝您福恩綿延、一生平順!更重要的是各位鍵盤俠士們的大恩~為我們消去每日殺魚的業障~願你們身體康健呷百二」,除了「扛不住」原物料上漲要漲價,如今似乎也「扛不住」網友的猛烈砲火決定要關閉留言。

更多新聞: 林青霞「少女時期」魅力驚人 瓊瑤爆料:狂熱追求者「追到我家來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