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「少女時期」魅力驚人 瓊瑤爆料:狂熱追求者「追到我家來」!
瓊瑤為林青霞寫推薦序,爆料林青霞追求者眾多。(圖/翻攝自少爺三姑六婆說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華語影壇傳奇女星林青霞,19歲時演出瓊瑤電影《窗外》出道,憑藉耀眼的外型、精湛演技走紅兩岸三地,一路從「瓊瑤系列」演到香港武俠電影,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,更是眾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神,瓊瑤就曾爆料,當時林青霞的狂熱追求者,直接追到家裡找人。

更多新聞: 搞怪人妻為兒特製「器官湯圓」 超真實「斷指」網嚇壞:是不是該報警?


林青霞「少女時期」魅力驚人 瓊瑤爆料:狂熱追求者「追到我家來」!
林青霞年輕時的絕美容貌依舊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娱樂牛小妹 微博) 

林青霞2011年出版第一本書《窗裏窗外》,其中瓊瑤在推薦序中,透露兩人不只是工作上的好夥伴,私下交情同樣深厚「青霞最好的年齡,都在我的電影裏度過,也在我家度過。常常拍完戲,到我家談到深夜。少女的小祕密,我知道。刻骨銘心的初戀,我知道。狂熱的追求者,甚至追到我家來。她的許多故事,都曾在我眼前發生。我和她,不止是工作上的夥伴。也在那段時間中,我成了她的大姐姐,幾乎無話不談」,2人如同姐妹一樣無話不談,一番言論更曝光了林青霞少女時期的魅力驚人。

林青霞「少女時期」魅力驚人 瓊瑤爆料:狂熱追求者「追到我家來」!
瓊瑤和林青霞有著好交情,不只是工作夥伴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 

事實上,林青霞因《窗外》大紅,之後又多次演出瓊瑤電影《我是一片雲》、《月朦朧鳥朦朧》等,是70年代知名的瓊瑤愛情片巨星之一,和林鳳嬌、秦祥林、秦漢並稱「二秦二林」,跟瓊瑤結下長達近50年的深厚情誼。如今林青霞淡出演藝圈,投入寫作,於去年推出第三本著作《鏡前鏡後》。


更多新聞: 台北10大金雞母店面出爐 萬華區「前3名全包」單坪月租最高破1萬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