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泡湯「1條浴巾」藏不住火辣身材 甜蜜喊話吳東諺閃瞎網!
白家綺分享泡湯照,意外透露老公吳東諺暖心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白家綺婚後幸福美滿,事業越來越旺,今年3月產下第4胎女兒「小朵拉」後,2個月就瘦了13公斤,恢復苗條身材引來高度關注,最近她社群平台曬出包著浴巾泡湯的辣照,性感曲線讓人讚嘆不已,白家綺透露,是老公吳東諺帶她去放鬆實現願望的,濃情蜜意差點閃瞎眾人。


更多新聞: 複製《華燈初上》百合小姐 最正啦啦隊女神「復古細肩」羞喊:可以嗎?


白家綺泡湯「1條浴巾」藏不住火辣身材 甜蜜喊話吳東諺閃瞎網!
白家綺上傳泡湯照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近日天氣漸漸轉涼,白家綺13在臉書發文「這種天氣就是要泡湯呀!昨天才許願...今天願望就實現了」,更在文末甜蜜寫下「謝謝吳先生帶我來泡湯」,同時標註老公吳東諺,夫妻倆放閃無極限。值得一提的是,白家綺放閃不忘放送福利,身為4寶媽的她,身材依舊玲瓏有致,全身僅裹著一條浴巾,坐在浴池裡雙眼緊閉,看起來十分享受,小露香肩跟美腿,讓網友們大飽眼福,白皙無瑕的細緻臉蛋更是隱隱閃著光芒,看得出來37歲的白家綺保養有道,肌膚猶如少女般滑嫩。

白家綺泡湯「1條浴巾」藏不住火辣身材 甜蜜喊話吳東諺閃瞎網!
白家綺、吳東諺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而白家綺的寒冬泡湯福利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熱烈回應,其中藝人好友吳申梅就讚嘆「哇!好羨慕喔!泡溫泉」,並附上戴上墨鏡的貼圖,似乎是被小倆口閃到睜不開眼睛,十分幽默,其餘網友則誇起吳東諺的貼心,豎起大拇指表示「謝謝吳先生讓我們欣賞貴妃沐浴」、「幸福人妻」、「東諺真的很貼心呀!」、「連泡個溫泉都這麼美」、「吳先生讚」。

事實上,白家綺過去受訪曾說,年輕時為了替家裡還債都在工作,坦言不想再錯過孩子的成長過程,去年更是花了3000萬元買下汐止連棟別墅。今年3月生下第4胎後,白家綺大喊要「封肚」,吳東諺心疼她懷孕時的不適,也在9月時結紮,白家綺當時還在臉書感性寫下「以前都是你陪我去生寶寶,今天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」,一字一句,流露出深厚情意。

更多新聞: 蒼蠅眼+蟑螂腳「綠眼怪魔」現身民宅 內行提醒:這個很凶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