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50歲生日趴「3女神」包夾送香吻 緋聞女友林莎也在場!
小鍾慶祝生日,「緋聞女友」林莎現身替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、林莎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小鐘(鐘昀呈)出道超過20年,後來轉戰主持界發展,憑獨具特色的搞笑風格走紅,16日即將迎來50歲的他,提前在社群平台曬出慶生的影片,只見小鐘被「3位女神」圍繞著,滿臉通紅,堪稱豔福不淺。

更多新聞: 《甄嬛傳》嬪妃必備「護甲」竟來自髮夾 熱熔膠露餡網笑翻:回不去了!


小鐘50歲生日趴「3女神」包夾送香吻 緋聞女友林莎也在場!
小鐘被包圍笑得一臉燦爛。(圖/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 臉書)

小鍾(14)日在IG上PO文表示「人不要怕老,管他幾歲,開心萬歲,朋友不用多,有把你放在心上的就充滿感恩」,隨後便附上一系列慶生影片,畫面中看到,除了有小鍾的「緋聞女友」林莎(Lisa),林莎的閨蜜、曾和他搭檔主持的元元外,另一位則是以反串走紅的網紅黃小愛,一行人享用高級日本料理,不忘在店內開心的替小鍾慶生,氣氛相當好,展現出私下好交情。

小鐘50歲生日趴「3女神」包夾送香吻 緋聞女友林莎也在場!
小鐘開心迎接50歲生日,眾好友送祝福。(圖/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 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僅釣出包括熊熊、成語蕎、郭彥均及陳大天等許多有藍勾勾的藝人刷一整排祝福,網友也熱情回應「不老傳說的鍾哥,生日快樂」、「小鐘看起來一點都不像50歲 還是很帥」、「帥大叔生日快樂」、「小鐘哥生日快樂,請問血壓飆到多少了」,不少人更直言,小鐘保養良好,絲毫看不出真實年紀「超級不像是50歲,40還差不多,幽默又帥氣」、「完全感覺不出來50歲」。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「15秒扭腰片」辣曬川字腹肌 網驚豔:看到流鼻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