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製《華燈初上》百合小姐 最正啦啦隊女神「復古細肩」羞喊:可以嗎?
Yuri宣傳寫真集,裡頭的造型彷彿在演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Yuri(陳怡叡),2019年加入「樂天女孩」後知名度大漲,外貌陽光可愛的她,在球場應援的模樣,讓許多男球迷心動不已,有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的稱號,除了啦啦隊之外還轉戰大螢幕,演出電影作品,受到許多網友熱情追捧。隨著近來台劇《華燈初上》開播造成轟動,Yuri也搭上熱潮,PO出2張美照,復古造型及背景彷彿戲裡的角色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凍齡破功?網揪「髮際線後退」嘆:女神也逃不過禿頭


複製《華燈初上》百合小姐 最正啦啦隊女神「復古細肩」羞喊:可以嗎?
Yuri有著精緻的五官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Yuri(14)日在IG發文寫道「聽說大家最近在看《華燈初上》!寫真裡面好多復古的造型可以拿來跟風」,幽默詢問粉絲「這個百合小姐可以嗎?」,最後不忘用日文自我介紹「私はユリです(我是Yuri)」,從Yuri分享的美照看到,她身穿粉嫩的細肩碎花背心,露出迷人肩頸線條和纖細手臂,Yuri綁著高馬尾,一雙水汪大眼對著鏡頭狂放電,看起來清純又性感。

複製《華燈初上》百合小姐 最正啦啦隊女神「復古細肩」羞喊:可以嗎?
Yuri寫真集有許多復古造型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忍不住狂刷一排愛心告白「這造型很美啊~」、「太正了吧」、「眼睛超級電」、「俏麗可愛」、「成熟嫵媚,外加性感」,美照一出,就連啦啦隊的好姐妹也都讚聲連連。事實上,Yuri大學為了圓唱跳歌手的夢想,從南部轉學考到台北,後來因拍攝統一獅的平面廣告,加入Uni Girls,2019年轉隊加入現在的「樂天女孩」,在球迷之間擁有高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他抱怨主管領10萬「連Word都不會」 網論戰:這本來就是底層該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