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妻38歲生日」林志穎開超跑秀恩愛 穿情侶裝甜蜜相擁閃瞎網!
林志穎、陳若儀結婚多年,生了3個寶貝兒子,生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47歲的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出道近30年,當年和金城武、吳奇隆及蘇有朋受封「台灣四小天王」,紅遍大街小巷,最近他為愛妻陳若儀(kelly)慶祝38歲生日,曬出一家5口的私人派對照,還有夫妻倆開法拉利出遊的畫面,難得放閃,差點閃瞎眾人的眼睛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等好久 小嫻、金剛突公布「重大喜訊」:歡迎來找我們玩!


「愛妻38歲生日」林志穎開超跑秀恩愛 穿情侶裝甜蜜相擁閃瞎網!
林志穎和陳若儀在超跑上享受悠閒時光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)

林志穎(15)日替陳若儀歡度38歲生日,上傳一家人幫老婆慶生照片,並寫下「Dear Kelly Happy Birthday.」,只見夫妻倆穿著灰色的情侶帽T,在鮮花和美人魚汽球包圍下,互相擁抱看著桌上大大的生日蛋糕,驚喜的是,前方冒出3個圓圓的小腦袋,分別是Kimi、Jenson和Kyson,3個小可愛盯著爸媽在眼前恩愛放閃,畫面既幸福又溫馨,尤其林志穎和陳若儀濃情密意擋不住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的強烈的粉紅泡泡。

「愛妻38歲生日」林志穎開超跑秀恩愛 穿情侶裝甜蜜相擁閃瞎網!
林志穎、陳若儀一家5口開心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)

事實上,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,過去一直是林志穎背後的女人,直到5年前才公開IG分享生活點滴,去年首度跟林志穎合體上中國真人秀「婆婆和媽媽」時曾被林志穎粉絲酸「憑什麼嫁林志穎」,導致她一度委屈落淚,但隨著節目播出後,陳若儀深獲觀眾支持,夫妻倆也越來越不怕分享恩愛日常,大方在社群曬恩愛。

更多新聞: 她自衛隊退役變身軍武網紅 「美到令人恐懼」夢想軍車環遊日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