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3年回歸!少女時代無預警曝「全新形象照」 韓網淚喊:傳奇女王
少女時代子團體「OH!GG」公布全新回歸照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Girls' Generation推特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出道14年,可說是無人不曉的國民女團,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,8位成員感情依舊,其中子團體「OH!GG」繼2018年推出單曲,睽違3年終於回歸,官方曝光太妍、Sunny、孝淵、俞利與潤娥5位成員全新形象照,立刻掀起韓網騷動。

更多新聞: 新垣結衣升格人妻首露面 「髮際線後退」粉絲好心疼:變憔悴了!


睽違3年回歸!少女時代無預警曝「全新形象照」 韓網淚喊:傳奇女王
Sunny(左)、潤娥(中)、太妍(右)渾身散發魅力。(圖/翻攝自Girls' Generation推特)

少女時代子團體「OH!GG」將參與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活動,從官方釋出的全新形象照看到,五位成員性感大升級,俞利一身迷你短洋裝搭配桃紅色的金屬光澤長靴,大走野性美、太妍穿著小可愛,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、Sunny以俐落的白色長外套搭上寬腰帶「下身失蹤」曬出絕佳比例、潤娥跟孝淵黑色洋裝胸前藏巧思,展現滿滿女人味,整體呈現粉色華麗感,滿滿派對風的造型十分吸睛。

睽違3年回歸!少女時代無預警曝「全新形象照」 韓網淚喊:傳奇女王
俞利(左)、孝淵(右)身上充滿華麗配飾。(圖/翻攝自Girls' Generation推特)

由於少女時代國民知名度超高,照片曝光後,更是登上南韓論壇《theqoo》熱門文章,粉絲們瘋狂稱讚5位成員的美貌「好想快點聽歌」、「偶像潤娥真的好久不見」、「好期待新歌」、「天啊活著真好」、「就是女王們啊」、「久違的回歸照」、「根本是傳奇女王」、「大家都不會老」、「真的好美」、「姐姐們的美貌...瘋了吧」、「第一次看到Suuny換了眉型」、「真的太漂亮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宮廟禮生「挖空側露」神秘刺青曝 大長腿網驚:不科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