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升格人妻首露面 「髮際線後退」粉絲好心疼:變憔悴了!
新垣結衣婚後首現身,卻被發現身形憔悴。(圖/翻攝自鎌倉殿の13人官方推特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佈結婚的消息,震驚海內外,一票男粉絲心碎滿地,不過,就算結婚,新垣結衣人氣依舊「紅不讓」,廣告、代言、戲劇接不完,堪稱超級吸金機。她17日出席2022年最新大河劇《鎌倉殿的13人》線上記者會,這也是新垣結衣5月宣布閃婚後,首度正式公開露面,她一現身,立刻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更心疼喊「結衣瘦了」、「髮際線怎麼變高?」。

更多新聞: 爆王力宏製作「召妓花名冊」記錄對象特徵 李靚蕾崩潰:我情何以堪?


新垣結衣升格人妻首露面 「髮際線後退」粉絲好心疼:變憔悴了!
新垣結衣和眾演員出席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鎌倉殿の13人官方推特)

《鎌倉殿的13人》以鎌倉時代為背景,主要卡司除小栗旬、新垣結衣、菅田將暉、小池榮子、大泉洋外,還有宮澤理惠、佐藤浩市、中村獅童等演員,由於這是小栗旬與新垣結衣首次擔綱大河劇,格外受到矚目。只見新垣結衣身穿藍色洋裝,一頭烏黑秀髮整齊塞耳後,顯得溫柔氣質,她全程掛著甜美笑容,流露出與之前不同的成熟穩重,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,不過儘管她身穿長袖洋裝,身材仍感覺比先前還要消瘦。

新垣結衣升格人妻首露面 「髮際線後退」粉絲好心疼:變憔悴了!
不少人認為新垣結衣似乎「變憔悴」。(圖/翻攝自鎌倉殿の13人官方推特)

對於新垣結衣婚後首度正式露面,粉絲們相當捧場,狂讚她從可愛轉型穩重,妝感變淡,越來越自然「好有氣質」、「我老婆真的美」、「感覺越來越成熟了」,然而有部分網友卻訝異新垣結衣轉變相當大,直言「太瘦了啊,感覺過於瘦了顯得憔悴了」、「老婆的髮際線」、「這髮際線是不是太後退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檢查輪胎驚見「禁止音符」 釣出內行揭真實用途:很好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