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店絕不點哪道主菜?網認證「它」CP值超低:9成都很雷
菜色豐富的便當店是外食族的首要選擇,但哪種主菜是你絕對不點的呢?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每到用餐時間,為了方便快速,許多人都會選擇外食,這時價格親民、配菜多樣,還能夠自由搭配的便當店就成了首選。最近就有網友詢問「便當店哪種主菜通常不會點」,貼文一出,引來熱烈討論,大部分網友直言點了「這一道」,大概10個人有9個後悔。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疑「召妓對話」曝 女方化名Belle說出「通關密語」才能上樓!


便當店絕不點哪道主菜?網認證「它」CP值超低:9成都很雷
PO想知道大家最不會點的便當店主菜是什麼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一名網友(16)日在《PTT》發文,他以「便當店哪種主餐你通常不會點?」為題,分析「一般民眾通常都會點排骨和雞腿」,這兩樣都是便當店的主力,如果不好吃,那這家店恐怕也做不久,而控肉、豬腳等又常吃到雷品,至於魚類,像是秋刀魚和鯖魚,幾乎是油炸居多,油炸的東西只要冷掉,吃起來絕對膩;就算熱熱的吃,也會因處理魚骨、魚刺覺得麻煩,加上缺乏飽足感,價錢甚至較貴,CP值超低。接著原PO好奇問道「有沒有便當店的主餐,哪些各位最不想點的八卦?甚至從來沒點過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踴躍留言「鴨肉吧,都骨頭」、「豬腳、控肉、香腸」、「我不愛豬腳,有的帶骨會啃得很狼狽」、「外食最好別選海鮮,可能不新鮮」「炸蝦,粉8蝦2」、「炸過再滷的排骨,很像賣剩下」,其中,大部分人十分認同原PO,點名魚類是最不想點的主餐「秋刀魚」、「魚類一律不點,一定不新鮮」、「魚,便當的價錢習慣吃好魚的會覺得不行」、「一定是魚,九成店的魚都很雷」、「魚,麻煩吃就算了,還特別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人設崩壞 回顧「5大經典情歌」網失望:直毀三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