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人設崩壞 回顧「5大經典情歌」網失望:直毀三觀!
王力宏宣布離婚消息後,過往情歌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Infiniti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李靚蕾一封「毀滅式長文」爆出王力宏不為人知的真面目,指控他婚內出軌、召妓等等事蹟,痛訴結婚8年被當成生產機器,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,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、歌迷直接崩潰,優質偶像直接變「嘔像」,曾經的情歌王子竟成這地步。對此,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翻出王力宏以往的情歌,下列就整理出5首經典,帶你一起來回顧!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聲明「這1點」狠戳李靚蕾兒時傷痛 雞排妹怒批:看出他的不善良


王力宏人設崩壞 回顧「5大經典情歌」網失望:直毀三觀!
李靚蕾深夜寫下千字長文,導致王力宏人設全毀。(圖/截取自李靚蕾IG)

《Forever Love》

「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,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,從今以後,你會是所有,幸福的理由」,這首2005年發行的歌曲,被視為是「結婚聖曲」,如今王力宏爆出婚內不忠,讓不少網友感到失望,更表示「越聽越尷尬」。


《唯一》

「BABY,你就是我的唯一 ,兩個世界都變形,回去談何容易?」,2001年發行的《唯一》,歌詞唱出許多人分手或是紛爭後,仍離不開對方的情境,直到今日還是不少人朗朗上口的神曲之一。不過,從李靚蕾的指控文發現,王力宏被抓包劈腿後,也曾對著她說「以後你就是我的『唯一』」,因此網友們感嘆「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」、「直毀三觀」。


《你不知道的事》

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,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里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」,王力宏在2010年為了電影《戀愛通告》創作的主題曲《你不知道的事》,至今仍可以在KTV熱門歌單上看到這首歌曲,傳唱度極佳,卻也成為離婚風波爆發後,最細思極恐的一首歌。


《你不在》

歌詞「你不在,當我最需要愛,你卻不在」,十分符合李靚蕾這8年的心灰意冷,這首2003年發行的歌曲《你不在》,詮釋了許多失戀男女,在分手一段時間過後的心境,一字一句唱入歌迷心底去,但現在卻顯得相當諷刺,有網友更怒批「這首歌是幫老婆寫得嗎?」、「這下真的不在了,笑死」。


《心跳》

「我從來沒想過,我會這樣做,從來沒愛過,所以愛錯,我從哪裡起飛,從哪裡降落,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」,《心跳》是王力宏2008年發行的歌曲,歌詞內容講述爭吵後希望能回到彼此最初的美好。對此,網友狠酸「時至今日,才真正理解這首歌的創作初衷,原來是寫給每個砲友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Yumi再爆綠了「賭王兒子」 私聊王力宏...網揪時間軸:苦主現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