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聲明「這1點」狠戳李靚蕾兒時傷痛 雞排妹怒批:看出他的不善良
王力宏聲明刻意提起李靚蕾日文名字,雞排妹怒批「不善良」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、李靚蕾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爭議延燒3天,(19日)晚間終於發出聲明反擊,但全篇寫錯李靚蕾名字,還刻意提到前妻日本名字「西春美智子」,大挖女方兒時傷痛,此番言論讓李靚蕾坦言「確實受傷了」。對此,一向戰力滿點的雞排妹(鄭家純),怒斥王力宏就只是想欺負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,PO文聲援「這個動作有多不善良」!

更多新聞: 疫情打不倒!經濟成長「創11年來新高」 蔡英文力邀台商回台投資


王力宏聲明「這1點」狠戳李靚蕾兒時傷痛 雞排妹怒批:看出他的不善良
雞排妹替李靚蕾發聲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王力宏和李靚蕾認識10多年,婚姻持續8年,聲明文卻多次寫錯前妻名字,除此之外,還一直用日文名字稱呼李靚蕾,此舉引來中國網友砲轟,質疑他就是想藉由中日之間的矛盾,希望讓李靚蕾被中國網友討厭。

對此,李靚蕾則回應「我中文的名字是李靚蕾。日本的名字是我小時候有用過,後來決定不再用因為我的生長和日本沒有連結,且父親離開了我們家庭讓我有不好的回憶。我自小在台北生長,認為使用中文名字是更能代表我的符號,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的傷痛,也是你清楚知道的,但你卻不顧我的感受,用這麽低劣的手段來傷害我,讓我對你僅存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了」,強調王力宏故意揭瘡疤的行為「坐實了你是一個無論修養或人品都很低劣的一個人」。

而同是單親家庭中長大的雞排妹也說「大家昨晚在猜,日本名是寫給中國人看。沒有,王力宏只是想欺負李靚蕾而已」,由於她本身同樣出身自單親家庭,因此更能夠感同身受,怒批「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,會看得懂這個動作有多麼不善良」。

更多新聞: By2妹Yumi傳吞藥送醫 朋友不忍了「3點闢謠」強調:裸照不是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