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鉅款2億「3000萬豪宅」遭抵押?傳為還債已搬離大安區
傳出澎恰恰搬離大安區3000萬豪宅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.4億元的天價債務,宣告破產,最近他積極接工作還債,日前更是與百萬網紅「這群人」合作拍片,引發討論。如今網上有傳聞指出,澎恰恰在多年前花3000萬買下的大安區豪宅,隨著他欠下上億債務,該豪宅也已用來抵押償還,目前他則是和兒子同住在信義區的50年老公寓中。

更多新聞: 《連環泡》方芳移居1年半 曬「中國身分證」竟喊:祖國統一!


澎恰恰欠鉅款2億「3000萬豪宅」遭抵押?傳為還債已搬離大安區
澎恰恰和「這群人」合作拍片。(圖/擷取自澎恰恰臉書、這群人Youtube)

澎恰恰在去年五月宣布欠下2.4億的鉅款後,償還至今,目前手頭上還有大約2.2億元債務,雖然他曾說過不會逃避,但後來又被某債主爆出他遲遲不還100萬,引發關注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14日,澎恰恰原本要到彰化出庭,卻臨時請假放債權人鴿子,結果卻被目擊到當天晚上現身錄影,結束後他和兒子走到路邊機車格牽車,返回信義區巷弄內50年以上的老公寓,該公寓似乎就是他目前的住所。

澎恰恰欠鉅款2億「3000萬豪宅」遭抵押?傳為還債已搬離大安區
澎恰恰先前又遭控告再欠100萬未還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由於警方先前曾去澎恰恰位在北市大安區的豪宅,卻找不到澎恰恰本人,才發現他早已不住在該處,因此謠言傳出澎恰恰為了還債,以豪宅作為抵押,對此,澎恰恰也澄清,表示房子還沒有賣,雖然自己不住在那,但該棟豪宅目前是老婆居住使用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化身「耶誕姐姐」慶生嬌喊:又老1歲 網歪樓狂盯冰塊腹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