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爆熱戀「日本橫濱男」 約會照「藏玄機」日媒曝:操作手段!
福原愛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曾傳出一起過夜的橫濱男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推特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日本「前桌球天后」福原愛今年3月傳出不倫醜聞,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姻,她自離婚後就積極向中國靠攏,日前更談起與中國型男桌球選手張繼科之間的「粉紅泡泡」,讓不少小粉紅嗨喊「來當中國媳婦」,不過(22日)她卻被爆出和先前的「日本橫濱男」正式交往,消息一出,引發中日網友砲轟,更有日媒表示「福原愛是故意被拍的!」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李妍憬「還原被騷擾經歷」 反嗆彈頭: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


福原愛爆熱戀「日本橫濱男」 約會照「藏玄機」日媒曝:操作手段!
福原愛被拍到與橫濱男約會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)

福原愛今年3月被拍到與神似「大谷翔平」的男子同遊日本橫濱,由於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,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如今兩人都恢復單身,再度被媒體拍到公園約會的畫面,甚至傳出已進入半同居狀態,不排除有再婚的可能。畫面中,只見雙方並肩而坐,有說有笑,即使戴著口罩,福原愛臉上的笑意也藏不住,小倆口看似愛的甜蜜,對此,日媒《周刊女性》提出見解,認為一切都是福原愛操作的手段。

《周刊女性》指出,福原愛與橫濱男光天化日之下被目擊約會,毫無警覺坐在椅子上談笑風生,過程中,福原愛聊到忘我,一度將口罩拉下,露出甜美笑容,畫面美的不可思議,令不少人質疑是精心設計的場面,報導認為,福原愛似乎想藉狗仔之手,向大家宣布正在熱戀中,加上兩人目前都是單身,藉此澄清彼此是正當的戀愛關係,並非不倫,《周刊女性》進一步表示,如果真的是操作手段,那福原愛的策略相當不錯,因為該新聞曝光後始終維持在日網熱搜前三名,可見其影響力。

更多新聞: 西安封城!人潮湧超市爭搶物資 民眾高舉「落單小孩」喊:誰把娃丟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