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妹必備「雪靴」已退流行?內行人揭「致命缺點」:不實穿
曾經人腳一雙,不少潮妹必備的雪靴似乎已退流行。(圖/翻攝自Pixabay圖庫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隨著天氣逐漸變涼,路上行人的衣服越穿越厚,尤其容易著涼的雙腳,不少人都會選擇包覆性十足的靴子,而曾經風靡一時的「雪靴」,如今卻越來越少人穿,在路上幾乎都要看不到,有網友發文詢問背後理由,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過來人透露「劣勢」,直言會退燒是必然。

更多新聞: 西安封城!人潮湧超市爭搶物資 民眾高舉「落單小孩」喊:誰把娃丟市場


潮妹必備「雪靴」已退流行?內行人揭「致命缺點」:不實穿
原PO好奇雪靴是否退流行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上發文提到,因為天氣轉涼,耶誕節也快到了,因此非常適合穿靴子,但現在的路人卻不會選擇「雪靴」來穿,這讓原PO不禁疑惑「有陣子很流行呢,雪靴是怎被看破手腳的?大家的鞋櫃還有一雙嗎?」。

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留言寫下「我還記得有1~2年路上女生全部穿雪靴」、「喚起我曾經的回憶」、「雪靴很可愛」、「雪靴是室內鞋,你當然看不到」、「你不說我還沒發現!!」、「你不說我還沒發現!!」、「真的沒人穿了欸,以前滿喜歡的」、「感覺很難保養,就都沒有買」、「退流行,現在都流行韓系靴子。說不定再過幾年就流行回來了」、「買過,冬天再冷都不實穿,熱死了,而且只要流汗過就變得超臭」、「超容易腳臭!太悶了」。另外,也有人指出不同看法,認為是今年冬天不寒冷,如果穿雪靴又會太熱「因為不冷啊 ,穿了太辛酸」、「沒走雪地會很熱」、「台灣熱到誇張,沒必要穿雪靴」。

更多新聞: 徐若瑄老公愛妻硬起來:「我會保護我的妻子」 237字聲明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