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Yumi傳吞藥送醫 朋友不忍了「3點闢謠」強調:裸照不是她!
Yumi朋友幫列三點澄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李靚蕾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捲入王力宏、李靚蕾離婚風波,By2妹妹Yumi多次發聲明,並報警抵制誹謗,強調自己不是小三,然而李靚蕾多次重錘回應,打臉Yumi在2015年仍持續和王力宏聯絡,頭貼還是「黑白裸照」,導致Yumi似乎壓力過大,傳出吞藥送醫的消息,一名中國網友更公開Tag王力宏「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,我絕不原諒!!!!」,正當外界好奇爆料者身分時,稍早他再度發文,替Yumi抱不平,幫否認介入「宏蕾」婚姻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陳金鋒接富邦二軍總教練 退役後首度回歸球場督軍!


By2妹Yumi傳吞藥送醫 朋友不忍了「3點闢謠」強調:裸照不是她!
自稱是Yumi朋友的「做個小孩007」在微博替Yumi澄清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
回顧李靚蕾「蕾神之槌」近日打遍王力宏約妹的荒唐情史,當中放出Yumi裸照調情的內容殺傷力最大,由於Yumi先前發出聲明,稱2013年她與王力宏已互刪微信好友,因此李靚蕾Po通訊軟體照片,指他們改在Whatapp,且Yumi帳號照片還放上裸照,簡簡單單發3篇文,就徹底讓Yumi沒有還擊之力。

By2妹Yumi傳吞藥送醫 朋友不忍了「3點闢謠」強調:裸照不是她!
「做個小孩007」先是爆料Yumi疑似吞藥送醫,如今再度發文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)

一名在微博帳號名叫做「做個小孩007」的中國網友,則在網上一一替Yumi闢謠,他提到Yumi並沒有報假警、P圖聊天記錄,更強調李靚蕾貼出Yumi裸照截圖也不是本人「一看就是個洋人,她(Yumi)身材沒那麼好」,另外,和王力宏的親密合照,詳細時間則是「2013年4月30號」,也就是在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上海站時拍攝。

做個小孩007指出「那些指責Yumi『不敢』回應心虛的,她有很多資訊想要傳達,可連報警和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造假。請問換你是她,要怎麼澄清?」,同時他也PO出多張私信截圖,稱自己光是幫朋友說了句話,就收到許多激烈留言「Yumi的後台和評論可想而知」,他氣憤道「有的時候人們振臂為正義高呼,可他們並不需要真相,他們只需要一個兇手,被摧毀的清白,無法被受汙蔑者獨自還原,這是現下最大的悲哀」,另外,有不少網友揣測做個小孩007是By2姐妹倆共同經營的小號(私人帳號),因此在文章最後,他不忘反駁謠言,強調自己並不是By2小號「我沒她們那麼好的脾氣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4度發文強調「不是道歉」陳建州 彈頭再稱:不要弄我...尤其我的孩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