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陳金鋒接富邦二軍總教練 退役後首度回歸球場督軍!
陳金鋒球員退役4年後,首度擔任總教練一職,培養二軍年輕球員。 (圖/民視新聞網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32年球季宣告落幕,富邦悍將人事迎來全面改組,預計於(24日)下午2點在新莊球場召開記者會,宣布新球季教練團成員,據了解,原任球團顧問陳金鋒將接掌悍將二軍總教練,郭建霖擔任二軍首席教練,另外,黃泰龍和劉家豪也將進駐悍將教練團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直播一姐遭「強迫共富」罰58億 慘淪范冰冰2.0「又被家鄉除名」


中職/陳金鋒接富邦二軍總教練 退役後首度回歸球場督軍!
富邦悍將教練團改組,備受討論。(圖/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粉專)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2005年旅美返台投入中職選秀,LaNew熊第一指名加盟,在2016年從球員生涯光榮退役,隔年陳金鋒擔任富邦悍將副領隊職務,直到2020年洪一中擔任一軍總教練,陳金鋒升為顧問,退居幕後,不再過問球隊事務,因此,未來若接下二軍總教練,將是陳金鋒第一次在職棒球團任教,相信會吸引不少球迷追逐,也讓二軍賽事更令人關注。

黃泰龍原為中信兄弟一軍內野守備教練,如今隨著丘昌榮的腳步到富邦延續教練生涯,擔任一軍首席教練,劉家豪原為樂天桃猿一軍投捕教練,新球季將擔任富邦一軍捕手教練。

富邦悍將自2017年接手義大犀牛,在2019年重金挖角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希望改善球隊戰績,不過近2季仍無法闖入季後賽,而富邦悍將本賽季表現,全年戰績為54勝4和62敗,排名第4無緣季後賽。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元旦再婚?日媒酸「不倫戀修正果」名嘴曝可能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