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「還原被騷擾經歷」 反嗆彈頭: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
彈頭與陳建州風波未落幕,女星李妍憬加入戰局,突發文反嗆彈頭。(圖/翻攝自彈頭、李妍憬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黑人(陳建州)因在好友王力宏爆發離婚風波後,都未公開力挺兄弟,遭昔日南拳媽媽團員彈頭(宋健彰)怒批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,出事後卻逃得跟猴子一樣,讓他看不起。如今,女星李妍憬也加入戰局,反嗆彈頭「你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」,痛批對方的言行比起陳建州其實差得更遠,消息曝光後,彈頭反酸「我當時妹太多了來不及吃,不要弄了,我深深的道歉你的黑人哥!」,雙方一來一往,直接吵起來!

更多新聞: 孫藝珍「厚底鞋+激短連身裙」迎接耶誕節 網讚嘆:美回18歲!


李妍憬「還原被騷擾經歷」 反嗆彈頭: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
李妍憬(23日)在臉書發文怒轟彈頭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隨著彈頭四度發文,李妍憬看不下去,公開在臉書上tag彈頭帳號,直接罵道「你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我真懶得說演藝圈男性的渣」,她表示自己跟陳建州不熟,但每次見到面,對方的態度都很客氣,反而是彈頭跟女生的說話方式讓人不舒服「你曾對我說過什麼,我沒有截圖,但聽到的人是挺多的」,一番言論似乎暗指曾被彈頭言語騷擾。

李妍憬「還原被騷擾經歷」 反嗆彈頭: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
李妍憬質疑彈頭應該是要跟她道歉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李妍憬貼文曝光後,隨即釣出彈頭嘻笑回應「哈哈哈,對不起,我當時妹太多了,來不及吃,不要弄了,我深深地道歉你的黑人哥」,不過,此話一出,更是激怒李妍憬,不甘示弱反嗆「你自己做過什麼,當時怎麼利用媒體損我的,你自己心知肚明」,並質疑「是你要跟我道歉吧!什麼叫我的黑人哥。」,雙方在臉書上叫罵起來,就連網友也看不下去,留言支持李妍憬「為自己發聲我支持你」、「不用理會不紅的人」。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李妍憬認為「你要做音樂做什麼我不管,我也沒有要蹭熱度,講實在話,一堆男藝人的行為,我當年一直忍!」,並還原當時彈頭來約砲過程「我才22歲,他透過別人問要不要來一下,我當然拒絕!他就有說過這些話,憑甚麼講王力宏?請他仔細思考清楚有沒有跟我講過這些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被逼公開《康熙》小本本 小S親解「世紀之謎」內幕大公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