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提案改國號「台灣共和國」 劉樂妍怒嗆:國民黨垃圾!
劉樂妍因不滿國民黨議員提議改國號,在微博發文怒轟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國民黨議員蔡育輝,因不滿台南公園豎立孫文銅像喊卡,提案要求建請中央將國號「中華民國」改為「台灣共和國」,最後在沒有其他意見下,該提案通過。對此,近年將生活重心轉往中國,透過吹捧中共、貶低台灣的藝人劉樂妍卻非常不滿,痛批「國民黨垃圾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直播一姐遭「強迫共富」罰58億 慘淪范冰冰2.0「又被家鄉除名」


藍議員提案改國號「台灣共和國」 劉樂妍怒嗆:國民黨垃圾!
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提案建請中央政府更改國號。(圖/取自台南市議會YouTube直播)

台南市議會22日召開臨時會,蔡育輝提案建請中央政府更改國號,他認為大家應該尊重中華民國國父,把銅像拆掉又不依承諾重新豎立,那乾脆宣佈「台灣獨立」,同黨議員盧崑福也贊成跟著提案。許多議員有對該提案發表意見,郭信良也呼籲這個提案很重要必須想清楚,最後「建請中央改國號,將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共和國」在沒有其他意見下敲槌成立。

劉樂妍長期支持國民黨,日前的四大案公投也跟著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,如今卻因為藍議員提案「改名台灣共和國」,讓她崩潰在微博表示「改!趕緊改!改了,才好打過去!」,怒嗆「國民黨垃圾!」,貼文曝光後,不少中國網友笑說「我也覺得國民黨是爛泥扶不上牆」、「要見證歷史嗎?趕緊趕緊!」、「打它!」、「太好了!就等着他们作死」,面對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劉樂妍最後不忘在留言處狠酸「就怕又是說說好幾年,光說不做出一張嘴,一群廢柴」。


更多新聞: 狂咳嗽暗示也沒用!正妹考駕照失誤不斷 考官「眼神死」意外暴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