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逼公開《康熙》小本本 小S親解「世紀之謎」內幕大公開!
小S在節目中被逼問寫著娛樂圈祕密的「小本本」內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由蔡康永、小S(徐熙娣)主持的談話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每當來賓談論到八卦秘辛時,總會將當事人的名字寫在小本子上,傳遞給主持人,近日隨著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,讓「康熙小本本」再度受到關注。對此,小S在節目中解開本子的內容,更透露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。

更多新聞: TWICE耶誕節驚喜送祝福 周子瑜「激短迷你裙」性感藏不住!


被逼公開《康熙》小本本 小S親解「世紀之謎」內幕大公開!
小S和粉絲分享當年內幕。(圖/翻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)

小S在節目《熙娣想聊》中的單元「熙娣來解答」裡,被網友追問「當初康熙的小本本可以公開了嗎?」,她親自解答「其實小本本裡面寫的事情,我都是擺出一副驚恐樣,康永哥也會用表情回應我,然後我就在他耳邊悄悄話,大家應該在想我們到底說誰啊?但我大部分都是說,這個人是誰啊?」,不過小S也補充「康熙小本本在我們進了化妝室之後,就會立刻把它撕碎,怕有一些八卦的小員工偷看」。

被逼公開《康熙》小本本 小S親解「世紀之謎」內幕大公開!
王思佳也在頻道分享秘辛。(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YOUTUBE)

事實上,隨著王力宏風波越演越烈,傳說中寫著娛樂圈祕聞的「康熙小本本」意外掀起討論話題,過去經常作客《康熙》的藝人王思佳,在個人YouTube頻道也坦言,看過傳說中的「康熙小本本」,甚至好幾次的內容都讓她感到非常衝擊,但她承諾會守口如瓶「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,都要帶進棺材裡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元旦再婚?日媒酸「不倫戀修正果」名嘴曝可能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