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
Rosé身穿一字領,性感迎接耶誕節。(圖/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深受粉絲喜愛,音樂和舞技方面實力有目共睹,在各地都有著高人氣,其中成員Rosé更是許多廣告代言的熱門寵兒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最新代言影片,身穿小露香肩的黑色禮服,大方秀出精緻的肩頸線條,令粉絲們驚喊「這是世界最美肩膀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逼公開《康熙》小本本 小S親解「世紀之謎」內幕大公開!


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
Rosé為最新代言拍攝廣告。(圖/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BLACKPINK成員Rosé以獨特的高冷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一頭金色長髮更是讓她渾身散發迷人仙氣,隨著耶誕節將至,身為Tiffany代言人的Rosé,特別為品牌拍攝宣傳影片,影片上傳不到兩天,卻湧入超過500萬網友按讚,畫面中看到,Rosé穿上一字領剪裁的黑色洋裝,不僅凸顯身材的曲線,還能看見鎖骨清晰露出,女人味立刻顯現出來,撫媚感穿搭備受好評,不少人都沉醉在Rosé舉手投足間的優雅性感。

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
Rosé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)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明知是廣告片,但我看完還是醉了」、「那可以說是世上最美肩膀了吧」、「Rosé身材真的好好」、「影片一開頭就迷倒我了」、「根本是女人最美的樣子」、「到底吃什麼長這的」,其中,Rosé的金髮披在肩上,有一種凌亂的美感,高冷又優雅的模樣,完全沒有愧對她「人間YSL」的稱號,引來粉絲們讚聲連連。



更多新聞: 李妍憬「還原被騷擾經歷」 反嗆彈頭: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