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疑「召妓對話」曝 女方化名Belle說出「通關密語」才能上樓!
王力宏、李靚蕾婚姻畫下句點,網上開始瘋傳疑似召妓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(15日) 宣布和李靚蕾離婚,雙方結束8年婚姻,而一直沉默的李靚蕾(17日)終於在IG發聲,數千字長文交待結婚多年的心路歷程,控訴自己長時間來總接受著王力宏全家人的言語欺壓及冷暴力,更爆出王力宏的黑暗面,包括有召妓習慣、炮友等,而現在網上更流傳疑似王力宏召妓的英文對話截圖。

更多新聞: 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


王力宏疑「召妓對話」曝 女方化名Belle說出「通關密語」才能上樓!
疑似王力宏召妓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古林居士微博)

李靚蕾發長文控訴王力宏「你也有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,也被拍到了召妓,其實這些都有實錘的影片,女生清楚了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,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,這些你也有跟我承認」,坦言知道王力宏跟其他女生過從甚密,一直以為自己的隱忍退讓原諒,能換來家庭和諧「結果卻換來是你的缺席」,字字句句都指出王力宏的背叛。

王力宏疑「召妓對話」曝 女方化名Belle說出「通關密語」才能上樓!
李靚蕾時隔2天在IG發千字文,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。(圖 / 取自李靚蕾IG)
如今微博上也出現一張對話截圖,疑似是王力宏與一名性工作者對話紀錄,內容是男方要求女方到達酒店櫃台後,說出指定的化名「Belle」及「1609房張先生」作為通關密碼,之後她便可以上樓,對話中,女方甚至還撒嬌道「拜託來接我」,但男方卻以「我不能跟你一起在公眾場合出現,這間飯店有很多我認識的人」,作為理由拒絕。不過,對話內容中未有提供性服務等相關字眼,爆料真偽存疑,王力宏與經紀人也都暫未回應,但在網上已掀起極大風波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聲明「這1點」狠戳李靚蕾兒時傷痛 雞排妹怒批:看出他的不善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