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再爆獵豔16歲師妹 女星曝「把妹招式」怒嗆:還好嫁的不是你!
王力宏昔日師妹發文爆料。(圖/翻攝自張綺倫(綺綺)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王力宏(17日)深夜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扯出婚內出軌、約炮召妓等驚人真相,慘遭「蕾神之鎚」重創演藝之路,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。對此,王力宏昔日同門師妹張綺倫發文「還好我嫁的不是你」,更透露未成年時就與王力宏相識,對方還曾說要寫歌送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By2妹Yumi傳吞藥送醫 朋友不忍了「3點闢謠」強調:裸照不是她!


王力宏再爆獵豔16歲師妹 女星曝「把妹招式」怒嗆:還好嫁的不是你!

張綺倫秀出與王力宏過往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綺倫(綺綺)臉書)

張綺倫(18日)在社群平台表示,16歲時認識了22歲的王力宏,當時她還只是索尼音樂的新人,而王力宏正巧獲得金曲獎殊榮「那一年你得了第一座金曲獎,我超級替你開心,演唱會你會帶我到後台玩,而且你還說你要寫一首歌送給我...」,兩人過去似乎有著些微曖昧關係,不過也因為李靚蕾的爆料,讓張綺倫有感而發「還好我們終究無緣,還好我現任老公比你好1000萬倍」,怒批王力宏「將優質偶像活成了渣男人生」。

王力宏再爆獵豔16歲師妹 女星曝「把妹招式」怒嗆:還好嫁的不是你!

張綺倫曾參加第二屆超級偶像,並獲得第10名。(圖/翻攝自張綺倫(綺綺)臉書)

張綺倫的貼文PO出後,立刻掀起議論,不少人替她感到開心「王真的可惡至極!慶幸你們當時的無緣」、「還好你當初沒被騙」,有人更談及「我還記得當初你很喜歡王力宏耶」,張綺倫回覆「誰不愛」,而面對朋友提起她曾與王力宏牛排約會,好奇詢問「妳跟他吃牛排時有跟妳約嗎?」,張綺倫幽默答「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」,同時說道「只能說,可以撐到現在才爆,壓得真好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     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聲明「這1點」狠戳李靚蕾兒時傷痛 雞排妹怒批:看出他的不善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