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王力宏「年紀大」斷20年礦泉水代言 接班人被讚「有遠見」:根本先知
中國礦泉水品牌「娃哈哈」拔掉王力宏代言時,慘遭全網砲轟,如今舊事被重提,評論卻很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扒圖王子 微博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結束與王力宏8年婚姻後,李靚蕾發4000字長文「毀滅式」爆料王力宏私下真面目,不僅約砲、召妓,還跟演藝圈不少「好朋友」關係匪淺,多年好男人形象瞬間跌入谷底,汽車代言更是30小時就被撤換,而昔日將他從礦泉水代言人撤換掉的品牌千金宗馥莉,曾遭批「忘恩負義」,如今風向大改,網友皆讚「有先見之明」。

更多新聞: Yumi再爆綠了「賭王兒子」 私聊王力宏...網揪時間軸:苦主現身!


嫌王力宏「年紀大」斷20年礦泉水代言 接班人被讚「有遠見」:根本先知
宗馥莉在節目中談及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扒圖王子 微博)

王力宏代言中國礦泉水品牌「娃哈哈」長達20年,不過董事長之女宗馥莉上任後,卻以「年紀大了」為考量選擇解約,大動作將王力宏撤換掉,慘遭網友砲轟。對此,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之前在《至少一小時》的節目中被問到,如何看待娃哈哈純淨水20年的代言人王力宏時,她直接表示不喜歡代言人王力宏,更直言「因為他年紀大了,有審美疲勞,一天到晚看著一個代言人,從青年看到中年,從中年看到老年,你覺得好玩嗎?」。

嫌王力宏「年紀大」斷20年礦泉水代言 接班人被讚「有遠見」:根本先知
王力宏代言過中國礦泉水品牌長達20年。(圖/翻攝自扒圖王子 微博)

隨著王力宏被李靚蕾毀滅性爆料,人設崩塌後,中國網上也開始討論起宗馥莉,有別於先前的「忘恩負義」,這次則一面倒大讚「宗馥莉還是先見之明」、「冤枉她好久了」、「這個接班人人間清醒 」、「接班人就是接班人,格局都不一樣,說自己不喜歡他,總不能說,他私生活人品不好吧,只能說,我爸找他代言時他挺正常的,後來就不正常了,哈哈哈哈」、「現在看到這個太痛快了 」、「我估摸著接班人,肯定私下調查了,王力宏,這樣說只是為了給你台階下」、「還是妳有遠見,日後必成大器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「死亡之握」受害者再添1人?網翻「王力宏握手照」笑喊:又發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