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衛隊退役變身軍武網紅 「美到令人恐懼」夢想軍車環遊日本!
Kazari熱愛軍武,夢想開軍車環遊日本。(圖/翻攝自Kazari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曾在日本陸上自衛隊擔任通信兵,後來因傷離開軍中,退役後轉戰演藝圈的日本藝人Kazari,先前在YouTube頻道示範「自衛隊體操」,教日本民眾如何於武漢肺炎疫情下在家運動,結果意外暴紅,有著甜美外表,卻是前自衛隊員,獨特的「反差萌」形象令她開拓出一片市場。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再爆獵豔16歲師妹 女星曝「把妹招式」怒嗆:還好嫁的不是你!


她自衛隊退役變身軍武網紅 「美到令人恐懼」夢想軍車環遊日本!
Kazari經常分享軍武知識。(圖/翻攝自Kazari IG)

根據日本媒體「Deview」報導,Kazari自衛隊生涯並不長,她本來有意加入宣傳部門工作,無奈罹患了罕見的「特發性股骨頭壞死」,被告知即使痊癒,體能也很難完全恢復,因此在隊內無法升遷,最後在服役約2年後選擇離開。

她自衛隊退役變身軍武網紅 「美到令人恐懼」夢想軍車環遊日本!
Kazari有著可愛外表。(圖/翻攝自Kazari IG)

不過,即使面臨種種打擊,也澆熄不了Kazari對軍武的熱情,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各種裝備,以及自衛隊的相關事蹟,2019年更開設youtube頻道「かざりぷろじぇくと」,如今頻道追蹤者已經超過27萬,其中「自衛隊體操」的影片,現在已經獲得超過470萬次點閱,影片中,Kazari展現甜美笑容,示範自衛隊體操,影片一出,使她獲封「美到令人恐懼的前自衛官」。

著迷軍武的Kazari,本人也持有一台個人用的軍車,由於這台軍車經過改裝,因此能夠在一般馬路上行駛,她認為,軍車有著專屬的外觀、設計和引擎聲等,未來打算開著軍車巡迴日本,紀錄更多的風景。目前Kazari除了擔任模特兒、參演電影和電視劇外,也經常出席自衛隊的公關活動,人氣逐漸攀升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美技令人瞠目結舌 外媒盛讚「假動作女王」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