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最美皇后凍齡破功?網揪「髮際線後退」嘆:女神也逃不過禿頭
秦嵐曬出抖音影片與粉絲同樂,卻被吐槽禿頭。(圖/翻攝自秦嵐工作室 微博、Qinlan717 抖音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 

中國女星秦嵐出道多年,2018年因在古裝大戲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大器、溫柔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再度翻紅,更被粉絲譽為「全劇第一顏值」與「最美皇后」,今年42歲的秦嵐,長年維持凍齡外表和苗條身材,堪稱演藝圈美魔女,但近日她卻被指髮際線後退,額頭光一片。

更多新聞: 檢查輪胎驚見「禁止音符」 釣出內行揭真實用途:很好用!


《延禧》最美皇后凍齡破功?網揪「髮際線後退」嘆:女神也逃不過禿頭
粉絲認為,因為光線及角度問題,看起來才像沒頭髮。(圖/翻攝自Qinlan717 抖音)

秦嵐日前在抖音上傳唱歌影片,她隨興穿著居家服、頂素顏入鏡,緊緻的肌膚,隱隱透出光澤,少女感爆棚,讓人不禁讚嘆她的好狀態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。不過,仔細一瞧發現,秦嵐的額頭相當明顯,女神的髮際線似乎倒退不少,不少人感慨說「這髮際線比我還後面」、「女神也逃不過禿頭」,對此,也有粉絲解釋「一看就是因為光線問題」、「應該拍攝角度導致」,更大讚秦嵐「像18歲少女」、「素顏也好美」。

《延禧》最美皇后凍齡破功?網揪「髮際線後退」嘆:女神也逃不過禿頭
秦嵐出道多年以高顏值著稱。(圖/翻攝自秦嵐工作室 微博)

秦嵐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的富察皇后一角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目前和小鮮肉王鶴棣搭檔,在《理智派生活》中也有精彩表現,人氣持續上升中,這次因髮際線意外掀起熱議,但不只秦嵐的髮際線被討論,女星楊冪也因長期拍攝古裝劇,做造型緣故,引發禿頭風波,當時她回覆「大家珍惜現在還有頭髮的我,可能看不了幾年了」,高EQ的幽默回應成功化解危機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等好久 小嫻、金剛突公布「重大喜訊」:歡迎來找我們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