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揭王力宏「出軌對象」親密喊宏宏 網柯南辦案揪出「這女星」!
李靚蕾指控某女星在王力宏婚後依舊持續來往,更親密稱呼「宏宏」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、Yumi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日前證實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但(17日)晚間,李靚蕾突在社群網站發出毀滅式長文,踢爆王力宏婚後多次出軌,更點出王力宏與「某位砲友」在婚後仍持續來往,對方還傳來裸照祝賀王力宏生日,在IG親密稱呼「宏宏」。對此,網友們靠著關鍵字上演柯南辦案,直指該女星就是「她」!

更多新聞: Yumi再爆綠了「賭王兒子」 私聊王力宏...網揪時間軸:苦主現身!


李靚蕾揭王力宏「出軌對象」親密喊宏宏 網柯南辦案揪出「這女星」!
網友認為,李靚蕾文中的女星就是By2妹妹Yumi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李靚蕾在(17日)的毀滅信中,提到「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還不想要我一起去,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,稱呼你『宏宏』又刪除。」,就是這番言論引起大家注意,網友們開始找尋蛛絲馬跡,竟發現By2妹妹Yumi曾在IG發文,當時她稱王力宏HomHom,這與李靚蕾的指訴極為相似,因此猜測李靚蕾暗指的女生應是Yumi。

李靚蕾揭王力宏「出軌對象」親密喊宏宏 網柯南辦案揪出「這女星」!
有網友備份Yumi貼文,內容親密喚王力宏「宏宏」。(圖/翻攝自星扒客Firstly微博)

事實上,Yumi在王力宏離婚後就被爆料,曾跟王力宏有不倫關係,還有多張合照被貼上網路,當時王力宏公司氣憤喊告,BY2工作室也發聲明,表示合照是BY2在王力宏2013年演唱會的公開慶功宴上與朋友一起合照,卻被有心人士加以傳播。眼看風波即將告一段落,但隨著李靚蕾隱忍2天發文,意外又讓Yumi成為網上討論的焦點。

李靚蕾揭王力宏「出軌對象」親密喊宏宏 網柯南辦案揪出「這女星」!
Yumi決定報警捍衛清白。(圖/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)

對此,Yumi為了證明清白,工作室凌晨4點發聲「人言可畏,眾口鑠金,語言會殺人。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,辛苦了!」,並放上一張報案照片,指出18日警方受理PEH WEI LING(白瑋玲,Yumi本名)被誹謗案,隨後可透過電話、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「死亡之握」受害者再添1人?網翻「王力宏握手照」笑喊:又發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