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熬夜盯王力宏大戰?半夜突PO文「1句話」網笑瘋:太精彩睡不著
周杰倫半夜發文,引發聯想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、王力宏 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、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對於前妻「核彈級」踢爆他私生活混亂,他(19日)發文稱自己的婚姻活在恐懼勒索,並反控女方要求8.8億贍養費,而李靚蕾(20日)凌晨1點隨即反擊,指出王力宏被診斷出有性成癮跟自戀型人格,她才是長期被精神虐待。勁爆消息一出,讓許多人喊「到底讓不讓睡?」,就連周杰倫似乎也在觀賞這齣精采大戲,凌晨突PO文,一句話讓粉絲秒懂他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爆熱戀「日本橫濱男」 約會照「藏玄機」日媒曝:操作手段!


周杰倫熬夜盯王力宏大戰?半夜突PO文「1句話」網笑瘋:太精彩睡不著
周杰倫發文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意有所指,也掀起全台網友心中共鳴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
周杰倫(20日)凌晨2點半左右,突然上傳1張看畫照,發文提到「看了睡蓮會想睡嗎?」,似乎被王力宏、李靚蕾深夜隔空交火,弄得睡不著,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瘋回應「顧家好男人,非哥莫屬」、「太精彩睡不著」、「周董要守住啊」、「杰倫是我最後底線,撐住了。」,不久後,周杰倫也透過限時動態替自己的節目打廣告「睡不著的朋友可以去Netflix看《周遊記》」。

周杰倫熬夜盯王力宏大戰?半夜突PO文「1句話」網笑瘋:太精彩睡不著
周杰倫接連在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jaychou IG)

事實上,王力宏宣布離婚後,前妻李靚蕾進行一連串毀滅式爆料,扯出婚內出軌、約炮召妓等驚人真相,王力宏慘遭「蕾神之鎚」重創演藝之路,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,而周杰倫也在王力宏的醜聞爆發後,「閃電切割」王力宏,半夜取消關注IG帳號,疑似對他的行為相當不認同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    

更多新聞: 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