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王力宏製作「召妓花名冊」記錄對象特徵 李靚蕾崩潰:我情何以堪?
李靚蕾發文述委屈,內容提及王力宏會製作「召妓花名冊」。(圖/翻攝自Jinglei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王力宏宣布結束與李靚蕾8年的婚姻,兩人看似好聚好散,但事隔2天,李靚蕾透過IG發出4000多字的毀滅式爆料,控訴王力宏婚外情、砲友、召妓等,私生活極其荒誕,李靚蕾更提到王力宏會記錄約砲對象的特徵,其中幾位更疑似是身邊工作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Rosé性感一字領「1部位」太撩人 嫵媚眼神逼瘋網:女人最美的樣子!


爆王力宏製作「召妓花名冊」記錄對象特徵 李靚蕾崩潰:我情何以堪?
沉默2天,李靚蕾不再隱忍。(圖/翻攝自Jinglei IG)

李靚蕾17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寫下長文,控訴與王力宏結婚近10年以來的痛苦,她表示婚前就知道王力宏在許多城市都有砲友,甚至還被媒體拍到召妓的畫面,她難過道「女生清楚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,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,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。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,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。我提出分開,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,說你不會再這樣了,以後我就是你的『唯一』」,雖然王力宏信誓旦旦,但婚後並未收斂,李靚蕾仍收到王力宏多位炮友的裸照「其中還包含一位人妻,雙方都要用欺騙的來瞞住婚外情」。

李靚蕾崩潰強調「我已經給你一切你想要的,即使你再怎麼不負責任再怎麼荒唐,我也連身邊的親友都沒有多說過什麼,一樣笑臉迎人,溫柔堅定的守護我們家,只希望我的隱忍退讓原諒,能換來家庭和諧,孩子們可以在和諧快樂的家庭成長,結果卻換來是你的缺席」。

李靚蕾提到,有次上海演唱會結束,她找不到老公人,後來才發現「你跟你的砲友一起喝酒狂歡了一整晚,還拍了各種奶貼,舔唇的照片」,對方還傳了一堆裸照祝王力宏生日快樂,她更指出,王力宏還會製作「花名冊」,紀錄召妓對象的特徵「其中包含了幾位長得像我們身邊的工作人員,我情何以堪?」,一番爆炸性言論,資訊量龐大到讓全網為之震驚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「死亡之握」受害者再添1人?網翻「王力宏握手照」笑喊:又發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