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「超大鑽戒」網讚嘆:閃瞎了!
許瑋甯、邱澤閃婚,手上的巨鑽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anno8o7 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許瑋甯和邱澤因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假戲真做,雖曾多次傳出戀愛緋聞,但小倆口始終沒有承認,直到今(10)日,許瑋甯和邱澤同時在IG報喜,高調宣布結婚的消息,並曬出頭靠頭的甜蜜合照,其中許瑋甯手上的超大鑽戒格外引人注目!

更多新聞: 邱澤、許瑋甯戲外修成正果 回顧《當男人戀愛時》8大甜死人金句!


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「超大鑽戒」網讚嘆:閃瞎了!
許瑋甯手上戴著鑽戒,親密依偎老公邱澤。(圖/翻攝自anno8o7 IG)

許瑋甯、邱澤爆出喜訊,(10)日兩人突然在社群網站發文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結婚了!」,只見照片中,許瑋甯像小女人一樣,窩在邱澤的肩膀上,滿臉嬌羞,露出幸福笑容,至於邱澤一改平時的酷樣,露出靦腆笑容,俊男美女的組合,儘管沒有太多親密舉動,但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氛圍,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許瑋甯手中超大顆鑽戒,十分耀眼,不少人直喊「閃瞎了」、「超大顆」、「我只注意到手上那顆」,讓留言區瞬間歪樓。

許瑋甯閃嫁邱澤 甜蜜合照秀「超大鑽戒」網讚嘆:閃瞎了!
邱澤和許瑋甯因合作點影擦出愛的火花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事實上,許瑋甯曾經和攝影師劉又年有過婚姻,今年初感情生變,當時她坦言「我們努力想往那個方向前進,但沒有成功」,後來又因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情定邱澤,假戲真做的消息曝光後,引來一票影迷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「除虎量」較去年增4倍  魚虎「魚球」群聚卻未減反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