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予天秀大胸肌 婁峻碩親摸驗證嘆「好豐滿!」

創作歌手周予天(Alex)睽違五年,再度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IDoL》,找來婁峻碩合唱新歌《We Gon'Be Okay》,並同步推出大尺度的同名寫真集,今(6日)他舉行發片記者會,一出場就帶來新曲《IDoL》之餘,更大秀飽滿胸肌,引來全場尖叫連連,不過問到「知心好友」席惟倫意見如何,他則害羞道:「比以前壯喔!」,記者再追問席惟倫有沒有露出滿意微笑時,他則應道:「也是可以這麼說,但身體這東西,自己滿意就好,不必在乎別人怎麼想。」

《全明星》周予天秀大胸肌 婁峻碩親摸驗證嘆「好豐滿!」
圖片來源:星空飛騰 提供

周予天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和紅隊隊友建立家人般的好感情,但他談到,過程中還是遭到酸民留言打擊,「我在《全明星》有一、兩集表現差很多,那時在拍戲,訓練沒法到,表現不好,網友留言罵我爛,說怎麼做不好,大量謾罵聲出現我社群,自己花3週時間適應、消化,才讓心情回復。」知心好友有給愛的抱抱嗎?他說:「心靈上交流比較有用,叫我不要想太多,正向鼓勵幫助大。」。此外,為了拍寫真集,他也坦言道《全明星》令他體脂變很低,但卻沒有肌肉,同樣是紅隊的王家梁更是他的軍師,原本以為不可以吃澱粉,但反而被王家梁提醒:「不吃澱粉你會沒力氣往上增加重量。」周予天也透露除了每天給媽媽鑑定,《全明星》戰友也都見證過。

《全明星》周予天秀大胸肌 婁峻碩親摸驗證嘆「好豐滿!」
圖片來源:星空飛騰 提供

周予天說,和婁峻碩合唱的歌曲是因為看到朋友失戀很難過,想寫首歌給失戀的朋友,讓他們知道沒有那麼難過,但他和知心好友席惟倫、婁峻碩和知心好友焦凡凡目前感情都很好,如何揣摩歌曲的感覺?婁峻碩坦言,收到這合唱主題猶豫了一下,「畢竟我離上次分手有點距離了,有稍微想一下下。」 

更多連結:

9歲鄧品硯、日藉選手山元聰強強合唱《淚光閃閃》超驚艷!

「台語歌王」許富凱《拾歌》演唱會 101歲人瑞粉絲到場力挺!

「戲劇一姐」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4載!大方分享「職涯長壽秘訣」

四季線上/溫寶怡、陳冠達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