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基隆3個月大女嬰「全身癱軟」送醫不治 警方帶回保母調查
基隆驚傳有女嬰突然身體癱軟,送醫後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基隆昨日早上驚傳一名3個月大女嬰突然全身癱軟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,警方目前已將林姓保母帶回調查,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女嬰確切死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萊豬議題攸關台灣經貿」 汪浩:國民黨全力反對就是要破壞台美自貿談判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於110年12月6日傍晚,接獲醫院轉報稱,有女嬰因不明原因身體癱軟送醫急救,經醫院搶救後,無呼吸心跳宣告死亡,死因待查。警方接獲通報後,初步了解該女嬰送醫前託由保母照護,除依兒少保護案件通報相關單位介入協助,並報請台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司法相驗,調查釐清該女嬰確切死因。

據了解,事因為保母半夜四時許起來,抱小孩不時小心撞到東西,小孩子在哭她當時也沒處理,結果早上七時起床發現小孩昏迷不醒,緊急送醫後不治,目前女嬰的哥哥也是這個保母照顧。

基隆長庚急診室副主任吳俊毅表示,保母當時與家屬約在急診室門口,當時保母坐計程車過來,女嬰由家屬抱進來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1個多小時後雖恢復呼吸心跳,但送往林口長庚治療後不治過世。他也說,送來時女嬰臉部有傷口、右邊臉部紅腫,但無法判斷為何種外力導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喊「公保地主才是受害者」 張博洋:作秀也要看場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