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暖心送巧克力 高嘉瑜感謝:盼別再有其他受害者
高嘉瑜今早在立法院受訪,感謝館長送巧克力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事件發生後,各界紛紛送暖力挺高嘉瑜,「館長」陳之漢也送上一盒巧克力關心。高嘉瑜今天表示,很感謝館長,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。對於此案其他細節則不願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萊豬議題攸關台灣經貿」 汪浩:國民黨全力反對就是要破壞台美自貿談判

立委高嘉瑜遭施暴後,館長曾發文力挺「嘉瑜如果有委屈一定要講,我們大家都在一定挺妳」,高嘉瑜昨天則在館長臉書留言處po出一盒巧克力,留言「感謝暖男館長的愛心巧克力」,館長回「加油!」

高嘉瑜今早在立法院受訪再次感謝館長,「真的很暖心」,她談到,很多人都很關心此事,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像她一樣,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。

至於周刊今天再爆出遭林秉樞拍下的逼供片、照片等,高嘉瑜不願多談,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此案進入司法程序,就交給司法調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喊「公保地主才是受害者」 張博洋:作秀也要看場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