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詹子賢動刀治骨刺 術後PO「阿強的禿頭」手勢報平安:一尾活龍
詹子賢手術後在社群平台貼出「阿強的禿頭」手勢。(圖/擷取自詹子賢臉書)

中華職棒今年賽季結束,剛在台灣大賽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中信兄弟球星詹子賢今天動刀,要根除長期困擾的骨刺問題。詹子賢在社群網站貼出手術後的影像報平安,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,還逗趣比出「阿強的禿頭手勢」證明自己是「一尾活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恭喜!頑童大淵升格「超級奶爸」 球后戴資穎、KID等藝人送上祝福

中信兄弟今年在冠軍戰台灣大賽以4:0橫掃統一獅,拿下睽違11年的總冠軍。詹子賢在台灣大賽打擊手感火燙,繳出打擊率4成17的好成績,擺脫去年台灣大賽被稱「軟手」的陰霾,更拿下台灣大賽最有價值球員。

其實詹子賢本季受到手肘骨刺問題所苦,撐了一整年終於等到賽季結束可以動刀。詹子賢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在高雄長庚醫院的照片,並說「我們進來是為了要出去」。

今天下午,手術結束的詹子賢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段影片,他靠在病床上比出「阿強的禿頭手勢」向粉絲報平安,並說「平安喔 謝謝大家關心」,文末還寫道「一尾活龍」。「阿強的禿頭」是這次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的慶祝手勢,源自於捕手高宇杰在練習時被問到跟誰練習,高宇杰在頭上比了一圈,說是跟張志強練習。

詹子賢PO出手術平安的貼文,球迷紛紛留言「早日康復」,「阿強的禿頭」主角張志強也留言「輸贏啊」,詹子賢則回「等等被我拔頭髮!我的生魚片勒 輸贏!」

詹子賢先前受訪時表示,不擔心要動刀,預計開完刀隔天就可以出院,術後大約休養2個月痊癒,應該可以趕得上春訓。至於本週六(12日)在台中市區舉辦的中信兄弟封王遊行,詹子賢也表示能如期參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管處員工唱rap太吸睛 網大讚「年度最佳宣導影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