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正力松太朗特別賞 日媒稱大谷13冠王

大谷翔平今年季後不斷得獎,如今又獲得日本棒球界頒發的「正力松太郎賞特別賞」,成為繼鈴木一朗之後,史上第2位在大聯盟打球,卻獲頒這個特別賞的球員,日本媒體也細數大谷拿獎拿到手軟,已經是「13冠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狠斷江宏傑5個月 福原愛突認「心被撕裂」:有斷掉的感覺!

大谷翔平又得獎了,日本日刊體育報以斗大標題寫道,大谷是日美13冠王。

這次他拿到的是每年頒發給日本職棒界最具貢獻的教練或球員的,正力松太郎賞的特別賞,5位評選委員之一的王貞治提到大谷得獎原因表示,大谷翔平的活躍傳遍了全世界,特別是在8月,每當我打開電視,就會看到他敲出全壘打,我期待他能成為日本籍的全壘打王,也能拿下10勝,成為全票當選的年度MVP更是難能可貴。

獲正力松太朗特別賞 日媒稱大谷13冠王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(2021.11.15)說,「我感謝許多獎項的肯定,個人而言我要轉換心態到明年球季,繼續努力讓自己明年還能再得這些獎。」

大谷翔平也成為繼2004年的鈴木一朗之後,第二位在大聯盟打球,獲得正力松太郎賞特別賞的球員,以及300萬日圓,大約73萬台幣的獎金。

獲正力松太朗特別賞 日媒稱大谷13冠王

大谷又得獎之後,日本媒體也細數他今年拿下包括MVP、銀棒獎、最佳指定打擊、歷史成就獎等等獎項,封他為13冠王,也提到現在在日本,「正宗二刀流」、「SHOTIME」這組詞彙,也高居日本年度「新語.流行語大獎」第一名,可見大谷在日本的火紅程度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西觀光客回流 海上運動、森巴舞教學湧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