狙殺新店男子離境!「帽T殺手」解隔離 傳今將押解回台
黃嫌槍殺死者後逃至中國廈門,最快今(8)日遣返回台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先前在新北市新店傳出一名咖啡豆進口商,遭到穿著紅藍帽T黃嫌,一口氣連開4槍後死亡,黃嫌犯案後迅速變裝離境,逃往中國廈門進入防疫旅館,警方掌握蹤跡後聯繫中國協助抓人,並準備進行遣返程序,國台辦也證實此事。現階段黃男已經解除隔離,預計最快今(8)日將押解返台。

更多新聞: 別再打我媽!永和兒分屍家暴父「丟水溝」7旬失智母見警上門嚇傻

在上月22日,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行刑式槍擊命案,黃嫌作案後兩度變裝、製造斷點,警方調查發現,他早就做好出國PCR檢測,迅速逃往中國廈門,整個過程,充滿計畫性,背後應該有集團、或是高人指點。警方指出,黃嫌在案發將近2小時前,早已開車在死者家附近埋伏,8時13分看見死者進家門後,持槍從死者背部「行刑式槍決」,地上滿是血跡,還留下幾枚彈殼,嫌犯犯案後立即往台北方向逃逸。


狙殺新店男子離境!「帽T殺手」解隔離 傳今將押解回台
黃嫌作案槍枝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現年34歲的黃嫌,綽號「勇仔」,過去大多待在高雄,居無定所,以開賭場、販毒維生,有槍砲、詐欺等多項前科,犯案後用最快速度離開台灣,只是他忘記到了廈門,還得住進防疫旅館,行蹤立刻被警方掌握。據了解,黃男入住廈門防疫旅館,至今已16天,黃男現已解除隔離,經過當地公安訊問後,黃男最快今天(8日)在我國刑事局人員陪同下押解返台。
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飯店房間多「1特殊床」網全猜「打坐修行用?」內行人一看曝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