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冠廷、林亮君、吳崢3人合體三峽!跨黨派合作力拚「4個不同意」
卓冠廷、林亮君與吳崢今(8)日前往三峽宣傳公投「4個不同意」。(圖/卓冠廷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距離四大公投案僅剩下10天的時間,各黨派也積極宣傳催票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,攜手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松山信義參選人吳崢,今(8)日,三人跨黨派在三峽復興路與民生路口,向路過的鄉親和市民朋友打招呼,進行公投宣講,望民眾能投下四個不同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四大公投12/18登場 內政部:13日起開放民眾線上查詢投票地點
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,今天很開心,林亮君議員和要參選松山信義的吳崢,早起來三峽很重要的路口跟冠廷合體站路口,就要跟市民朋友報告,公投不是只是新北市民的事情,而是全台灣的事情。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以及松山信義參選人吳崢,早起趕來三峽重要的民生路和復興路口,為四大公投的議題宣講,希望民眾能投下四個不同意。

卓冠廷、林亮君、吳崢3人合體三峽!跨黨派合作力拚「4個不同意」
林亮君議員表示,12月18日的公投,攸關台灣的民主跟能源轉型,非常的重要,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。(圖/卓冠廷辦公室提供)


林亮君議員表示,她充分感受到三峽鄉親的熱情,不斷聽到「會支持冠廷」,倍感溫暖。她也強調,12月18日的公投,攸關台灣的民主跟能源轉型,非常的重要,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,讓台灣能走向國際舞台。吳崢也跟我分享,今天很開心能到三峽的朋友分享四大公投的想法,希望能用行動讓台灣的環境變得更好。


卓冠廷、林亮君、吳崢3人合體三峽!跨黨派合作力拚「4個不同意」
吳崢表示,希望自己能用行動,讓台灣的環境變得更好。(圖/卓冠廷辦公室提供)

吳崢表示,今天能向三峽的朋友分享四大公投的想法,感到非常高興,希望自己能用行動,讓台灣的環境變得更好。吳崢也發現,今天遇到很多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轉頭過來對我們揮手,對我們是最大的鼓勵!冠廷近期密集的宣講,也是想將我們的想法傳遞給大家,台灣民主仍在深化,我們都可以用自己的的一票讓台灣變得更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無照駕駛怪手不算違規? 台中警:非屬道路範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