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花海擋土牆倒塌 1工人頭部遭壓不治

台中新社區新社花海第一停車場,8日發生工安意外!現場是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的白冷圳大地裝置藝術工程,工人在施作「苗圃擋土牆」工程時,長30公尺寬60公分的擋土牆,不明原因倒塌,48歲的巫姓工人遭壓住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.

更多新聞: 在工地不小心腳拇指就被鋸掉?他揭「4大保命裝備」曝:98%危害能預防

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上午10時多,現場一道長30米,寬60公分的擋土牆突然倒塌,直接壓住施工的巫姓男子,其他工人見狀趕緊打119報案,台中市消防局派遣新社分隊,出動消防車1輛、救護車1輛、人員5名前往搶救,將巫男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。

巫姓工人被送到醫院時,頭部變形,沒有生命跡象,院方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;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了解,台中市勞動檢查處獲報,也派員前往調查,以了解包商是否涉及疏失。(民視新聞葉晏昇台中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東北季風增強花蓮現10級強風 40年榕樹倒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