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黃金聖衣」登上日本! 高野圭佑披中信兄弟球衣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
中信兄弟前洋投高野圭佑穿著兄弟球衣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。(圖/取自兄弟Fans Club)

中信兄弟前日籍投手高野圭佑今天在日本職棒參加戰力外測試會,他投了3個人次,被打出一支安打,直球球速最快達到145公里。特別的是,高野圭佑今天穿上被球迷稱為「黃金聖衣」的中信兄弟球衣,網友看了笑稱「證明自己曾經是冠軍球隊成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二選區炒米粉、肉圓吵不停! 林靜儀批模糊焦點:低估地方選民智商

日職今天舉行12球團年度戰力外測試會,今年10月曾在中信兄弟一軍登板的日籍投手高野圭佑也有參加。高野圭佑在測試會面對3個人次,2名打者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1人掃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其中有投出卡特球、指叉球,直球球速最快達到145公里。

日媒報導,高野圭佑談到在台灣的經歷,他認為自己的視野更加遼闊,在台灣和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還有美籍投手教練討論很多,尤其是指叉球的運用,在台灣度過很有意義的時光。

高野圭佑今天穿著「黃金聖衣」參加測試會,消息傳回台灣,網友紛紛留言「兄弟球衣全世界都看得到」、「太有情有義了吧」、「聖衣加成」 。有網友分析「這是代表他有台灣職棒的經歷,可以給自己加分」、「黃色很少啊 教練比較印象深刻」。

更有網友提到今年中信兄弟拿下台灣大賽總冠軍,大讚「中職冠軍隊球衣 狂」、「證明自己曾是冠軍球隊成員」。

高野圭佑今年4月被中信兄弟簽下為測試洋將、5月轉合約所屬球員,一直待在二軍。今年10月8日高野圭佑升上一軍,在10月10日登板,總計投1.2局失1分、拿下中繼成功。不過隔天10月11日洋將大限,高野圭佑被割愛,10月10日的登板變成最後一次出賽,之後就返回日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萊豬恐受美制裁付經濟代價 毒理學家:這選擇題到底難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