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永和排水溝漂「無頭、無四肢」屍體 警察局長黃宗仁到場關切
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,發現一具遺體,但沒有頭部與四肢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早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,發現一具遺體,但沒有頭部與四肢,警消獲報後封鎖現場,中午已將遺體打撈起來,將確認死者身分與調查。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了解狀況,他表示,這個案子很重要,警方很重視,一定會全力查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女遭怪男後方熊抱 前外交官巧遇幫報警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,本分局接獲中和分局轉報,有民眾在保平路292巷大排發現遺體,經通報鑑識中心和消防局打撈上岸,初步研判為男性遺體,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中。

至於遺體傷勢,李志祥指出,因為泡在水裡中目前無法判讀,須等檢方報驗之後進行解剖釐清;沿岸也會請專案同仁前往進行蒐證、採證,調查事發過程。

快新聞/永和排水溝漂「無頭、無四肢」屍體 警:初判為男性遺體待相驗
警方表示,初步研判為男性遺體。(圖/民視新聞)
快新聞/永和排水溝漂「無頭、無四肢」屍體 警察局長黃宗仁到場關切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了解狀況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靜儀批開怪手「一看就知道法律上不適當」 顏寬恒稱沒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