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號召台灣隊站出來 朱立倫跳針批:處處跟人民作對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倒數10日,民進黨今日召開「台灣隊站出來1218總動員」記者會,國民黨則也在下午召開「台灣人民怒火,1218星火燎原」記者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台後不斷跳針轟民進黨的台灣隊就是「處處跟人民作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投倒數10天! 蔡英文號召台灣隊「1人拉4票不同意」:關係你的荷包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台致詞,表示未來10天中會全力衝刺,讓台灣人民站出來,用人民力量對抗鴨霸的政府。他也批民進黨掌握府院資源,猶如執政巨獸對抗國民黨的螞蟻雄兵,螞蟻雄兵是真正、正義的力量,民進黨卻是網軍、暗黑的力量,因此正義人民要站出來,用人民怒火及人民聲音讓公投都投同意。

隨後朱立倫不斷跳針說「民進黨處處跟人民作對」,表示這次公投中民進黨竟喊出「台灣隊」,但卻處處都與台灣人民作對,民進黨台灣隊處處與台灣人民作對,(國民黨)每一項公投議題都是站在民眾角度,為人民健康、台灣民主、環境、能源、經濟來努力打拼,但民進黨處處跟人民作對,民進黨所說的台灣隊,就是處處與人民作對。

朱立倫說,12月17日國民黨將為民主守夜,12月12日也會站出來結合民間團體秋鬥為人民發聲,呼籲到時用人民力量「星火燎原」,每人點亮手機成為點點星光,一起努力走進投票所,投下公投一票。

朱立倫說,儘管民進黨會用各種方式希望大家不要站出來,但他要告訴大家都站出來,用人民、正義力量共同打贏這場戰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籲政府抵制北京冬奧 林昶佐:台灣無置外的餘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