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投倒數10天! 蔡英文號召台灣隊「1人拉4票不同意」:關係你的荷包
蔡英文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1218四大公投倒數10天,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在黨中常會下令,最後階段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,並號召關心台灣未來的「台灣隊友」們,向親朋好友們一個人拉四票,也就是四個不同意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公投切割國民黨!徐巧芯:我若是黨主席2022不會提名他

蔡英文表示,公投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清楚,這不是哪個政黨、政治人物輸贏問題,而是台灣能不能繼續走在正確道路上、受國際社會信賴的問題。她要強調,四大公投關係台灣能否走出去,在國際政經情勢關鍵的時刻,台灣沒理由停下來。

蔡英文指出,台灣股市維持在萬七水準,出口已經連17紅,經濟成長率可望創11年新高,這些成績都證明國家經濟動能強勁,因此我們不能接受反反覆覆的能源和貿易政策,不能讓台灣倒退嚕,「 1218四大公投關係到你的生活、你的未來,還有你的荷包」。

「最後階段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!走上街頭市場」蔡英文下令,為捍衛正確政策與確保台灣穩健發展,若民眾關心未來也支持台灣進步,就是台灣隊的一份子、就是台灣隊友,「為了安全穩定的能源轉型,台灣隊應站出來,為了對的國際貿易,台灣隊應站出來,為了落實公民投票精神民主深化,台灣隊更應該要站出來」。

蔡英文說,「拜託大家一個人拉四票,也就是四個不同意」,向你們的親朋好友拉票,這不是要選誰而是選擇你的未來,1218請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有更好的未來。

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表示,「台灣隊站出來」有2大串連、5活動,分別為明起22個縣市都有黨公職站街頭向鄉親宣講,7個執政縣市首長也會一早同步站在各縣市重要路口;週五由副秘書長林飛帆、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婦女部在濱江市場及全台25個市場站出來;週末與選前舉辦5場造勢,地點在台中、新北,台南,投票前一晚回到高雄、凱道,邀請社會百工百業來相挺。

快新聞/公投倒數10天! 蔡英文號召台灣隊「1人拉4票不同意」:關係你的荷包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候選號碼出爐準備掃街拜票 網笑:顏家在台中「5法5天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