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獲WHO冠名!今股價盤中漲停 母公司基亞、云辰也亮燈
高端獲WHO冠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台灣國產疫苗高端屢屢傳來好消息,目前已完成在巴拉圭臨床三期試驗,所有受試者已接種2劑疫苗,之後將陸續採集血液樣本進行免疫原性分析,除此之外,高端參與WHO團結試驗收案已在三個國家,共超過40個臨床試驗中心收納受試者,近日傳出高端在獲WHO正式冠名,高端今股價以260元開高後直攻上漲停279元鎖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萊豬恐受美制裁付經濟代價 毒理學家:這選擇題到底難在哪?

台灣國產疫苗高端受到國際青睞,除了獲選為世界衛生組織(WHO)團結試驗疫苗(Solidarity Trial Vaccines)和澳洲資格認定,更獲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(CEPI)提供230萬美元,補助進行第三針混打試驗。

高端近期第7次受邀參與「WHO cepi covax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的磋商會議」,在世衛組織官方網站呈現的名稱為WHO Covid-19 vaccine research(medigen),中文為「世衛組織Covid-19疫苗研究(高端)」,被專家認為是一大進展。

高端今股價開高震盪走高,盤中強攻漲停價279元,母公司基亞跟著亮燈漲停,股價來到58.4元,連帶相關供應鏈台康生技漲幅也超過7%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F-35戰機中午緊急迫降函館機場 跑道一度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