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進步也能幫助他人!明光義塾推出「你進步、我公益」活動
「明光義塾」與「1919陪讀計畫」近日合作,推出「你進步我公益,明光義塾讓成績更有意義」活動,讓學生在成績進步的同時也能獲得助人的喜悅。

你成績有進步,我捐款做公益!來自日本的個別指導補習連鎖品牌「明光義塾」與「1919陪讀計畫」近日合作,推出「你進步我公益,明光義塾讓成績更有意義」活動,即日起至12月15日前,只要在明光義塾補習的學生,考試成績達到目標的進步分數,明光義塾即捐款200元至「1919陪讀計畫」,參與的學生還能獲得公益紀念品,讓學生在成績進步的同時也能獲得助人的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太原夜市賣了! 建商砸40億買下土地將推住宅建案

「1919陪讀計畫」是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4年起推出的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劃,提供弱勢家庭兒童免費參加課業輔導、品格教育、才藝課程與家庭關懷,至今已累計資助超過6.3萬人次的弱勢家庭孩子。疫情後,慈善公益團體的經營不易,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了解、投身至公益助人的行列。

成績進步也能幫助他人!明光義塾推出「你進步、我公益」活動
「1919陪讀計畫」自2004年推出以來,至今已累計資助超過6.3萬人次的弱勢家庭孩子。


策劃本次活動的「明光義塾」是一間來自日本的個別指導補習班,自2016年開始在台開設教室以來,持續在全台各地深耕「自立學習」的教育理念。在今年五月疫情的停課衝擊下,明光義塾更快速引進日本線上個別指導的成功經驗,讓孩子在家也能體驗到和教室現場一樣的個別指導教學服務。有別於其他線上課程,「明光線上個別指導」可根據孩子的需求量身訂做課程內容,重視互動的教學方式,不僅可以讓孩子即使在家也能維持良好的學習專注力,更引導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自己發現問題、自己解決問題,顛覆過去大家對於「補習=填鴨式教學」的既有觀念。正因有著這些優勢,明光義塾在台灣的教室數不斷成長、更在疫情後突破百間,原本對一般民眾而言相對陌生的「個別指導」,也逐漸成為家長為孩子挑選補習班時重要的參考選項之一。

成績進步也能幫助他人!明光義塾推出「你進步、我公益」活動
來自日本的個別指導補習班「明光義塾」使用重視互動的教學方式,顛覆過去大家對於「補習=填鴨式教學」的既有觀念。


「我們引導有來明光義塾上課的孩子認識了自立學習的重要、也讓孩子在疫情下能持續學習不間斷,但是對於那些學習資源相對匱乏的弱勢家庭兒童,明光到底可以做什麼?」台灣明光義塾董事長楊佳叡先生表示,在明光義塾持續在台穩定成長的同時,深深感受到其企業責任,因此在教室數突破百間之際,推出「你進步我公益」活動,讓學生的成績進步狀況連動公益捐款金額,如此一來不只能幫助到弱勢家庭兒童,也可以讓學生有機會參與公益活動。

「我們思考過很多種方式後發現,只有自己做是不夠的,必須要影響更多人一起參與才有意義,這時我們想到的就是明光的學生!」楊董事長表示,希望明光能帶給學生的不只是學習上的成就,更希望透過投身公益活動落實品德教育,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的循環。

成績進步也能幫助他人!明光義塾推出「你進步、我公益」活動
「明光義塾」自2016年開始在台開設教室以來,持續在全台各地深耕「自立學習」的教育理念,目前全台教室數已突破百間。


更多新聞: 月台也下雨? 基隆火車站天花板雨水滲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