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準能瘦!她列吃飯4訣竅:睡對時間是關鍵
YouTuber「豆豆媽咪」列出4點吃東西的關鍵,表示只要照這樣吃,絕對能瘦下來。(圖/翻攝「 豆豆媽咪健康生活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減肥最考驗的就是意志力,必須控制飲食,別亂吃油炸物、甜食才能有效瘦身。YouTuber「豆豆媽咪」列出4點吃東西的關鍵,首先是進食順序必須從水、肉、菜、飯、果,而吃飯前更要先喝上500cc的水,再來蛋白質要吃夠,因為它會帶來飽足感,比較不容易餓,除此之外,水分的補充也非常重要,最基本要喝到體重x30的水量,最後,睡眠也是減肥關鍵,且睡對時間比睡多久還要更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2022來到!樂園摩天輪煙火秀精彩可期

這樣準能瘦!她列吃飯4訣竅 提醒:睡對時間是關鍵
豆豆媽咪表示,吃飯應先吃蛋白質,比較容易有飽足感,後面就不會吃太多飯。(圖/翻攝「 豆豆媽咪健康生活家」YouTube)

這樣準能瘦!她列吃飯4訣竅 提醒:睡對時間是關鍵
豆豆媽咪指出,睡眠也是減肥關鍵,且睡對時間比睡多久還要更重要。(圖/翻攝「 豆豆媽咪健康生活家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東京六本木耶誕點燈浪漫到如夢境 網感動直呼:完全看不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