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他揭顏寬恒「1人扮3角」親拆違建 網嫌棄:戲難看、主角不帥
顏寬恒昨親自拆除顏家公保地違建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即將明年1月9日展開,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日前被爆出佔公保地蓋違建,昨也親自坐上怪手進行拆除。對此,旅美教授翁達瑞笑說,顏寬恒忙著1人分飾3角,從「違法者」、「執法者」,最後還扮演「受害者」把自己的違建拆了。網友也歪樓留言回應,「重點是這戲很難看,主角又不帥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敖之子李戡爆料 林秉樞自稱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案

顏寬恒宣布加入中二選區補選後,顏家黑歷史不斷被挖出,包括欠債、佔公保地蓋違建、土地租給電玩場等逐漸浮上檯面。顏家佔公保地蓋違建一事,日前已被台中市都發局認定「違建」,並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,顏寬恒7日也親自坐上怪手駕駛台,進行拆除。

對此,翁達瑞不禁笑說,「顏寬恒很忙,1人分飾3角。他先扮演『違法者』,在公保地蓋違建。接著他又扮演『執法者』,拆自己蓋的違建。最後他扮演『受害者』,違建被自己拆了」。

網友形容顏寬恒是「金馬影帝候選人」、「金鐘獎最佳男主角」、「政治戲劇類最佳導演,從男主角到男配角都1人搞定」;還有人歪樓表示,「重點是這戲很難看,主角又不帥」、「果然在當地可以橫行無阻」;也有人也直呼,「顏寬恒簡直比牛仔更忙」、「和韓國瑜的套路一模一樣...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他揭顏寬恒「1人扮3角」親拆違建 網嫌棄:戲難看、主角不帥
翁達瑞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86名師生確認食物中毒! 驗出「金黃色葡萄球菌」即起與廠商解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