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敖之子李戡爆料 林秉樞自稱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案
李戡爆料今年7月林秉樞曾主動向他說,他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一件案子。(圖/左為民視新聞資料照、右取自李戡臉書)

恐怖情人林秉樞對立委高嘉瑜施暴,其惡行也不斷被挖出,先前也傳出他經常自稱是國安局人士,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天就爆料,今年7月林秉樞曾主動向他說,他「交代國安人員」來查一件案子,並曝光與林秉樞的對話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延長開設至12/12 打完可獲1份禮品

林秉樞愛遊走在眾多知名政商人物之間,其爭議事件一樁接一樁,李戡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今年7月,他跟林秉樞談起「中共黨員來台高調反共卻能來去自如十二年」的諸多疑點,他很認同,主動說要「交代國安人員來查」。

現在想起此事,李戡說,國安會渾然不覺李延賀(富察延賀)這個人很奇怪,居然輪到「冒充」國安會的林秉樞吹牛要查,實在諷刺至極。他提到,林秉樞談論李延賀時,展現出的敏銳度、常識判斷能力、對中共的背景知識,完勝一大票政治人物和名嘴。他最後諷刺地說,國安會應該正式僱用林秉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規範 明年元旦起「這些對象」都應打2劑疫苗滿14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