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籲顏寬恒將817公保地捐出變「兒童樂園」 周玉蔻:不捐就是假仙!
周玉蔻呼籲顏寬恒將817捐出變「兒童樂園」公保地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即將明年1月9日展開,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日前被爆出佔公保地蓋違建,昨也親自坐上怪手進行拆除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嘲諷顏寬恒是在「作秀拆圍牆」,她也提到顏家若願把817公保地無償捐出當成「兒童樂園保留地」,民進黨議員陳世凱就捐兒童遊憩設施,周玉蔻更直言「顏寬恒若不捐就是假仙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苦尋14年!《親愛的》原型被拐賣童終被找到 拒與親生父母同住惹議

自從顏寬恒宣布加入中二選區補選後,顏家黑歷史不斷被挖出,包括欠債、佔公保地蓋違建、土地租給電玩場等逐漸浮上檯面。顏家佔公保地蓋違建一事,日前已被台中市都發局認定「違建」,並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,顏寬恒7日也親自坐上怪手駕駛台,進行拆除。

周玉蔻則透過臉書發文嘲諷,「弄巧成拙了吧!小冬瓜!作秀拆圍牆、沒操作怪手執照!還哭訴公保地受害者」,她更反問顏寬恒,誰強迫你家去便宜買進本來就是公保地的817?

周玉蔻也提到民進黨議員陳世凱昨在政論節目正式宣告,顏寬恒若捐出這片兒童樂園保留地,就大方捐贈地面上兒童遊憩設施!如何?小冬瓜不是「恒」想和兒童在一起嗎?直問顏寬恒捐不捐?更說「不捐就是假仙!」

貼文一出引來眾多網友討論留言「顏家土地就怕捐不完」、「蓋也違法,拆也違法顏家真的好棒棒」、「顏家這塊犀牛皮,被揭發那麼多事情。至今也才出示一紙財報跟拆牆⋯」、「小冬瓜講話都是風 膨風的風」、「現在才明白什麼是厚顏無恥」。


快新聞/籲顏寬恒將817捐出變「兒童樂園」公保地 周玉蔻:不捐就是甲仙!
周玉蔻呼籲顏寬恒捐出817公保地(圖/擷取自周玉蔻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6歲少年父亡阿嬤洗腎擺攤養家遭檢舉 熱心網友幫開團購:我還不買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