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伐克率團訪台 盼增進貿易.開拓半導體領域

斯洛伐克外交部經濟合作總司長「季絲」,5號率領斯國43人訪問團,搭機抵台參訪,希望藉由訪台來深化「台斯關係」,增加雙邊貿易關係和投資,盼能再開拓半導體研發等相關領域。

更多新聞: 一開過頭就倒車?《天能》台灣街頭真實上演 19秒影片網友全傻眼

斯洛伐克外交部經濟合作總司長季絲說,「很榮幸帶領這個經濟政次團隊訪台,我們有兩個工作小組,參觀台灣很多企業和科學園區,台灣企業在斯洛伐克耕耘超過10年,我們希望能夠持續深化這份友誼,也希望開啟新的合作領域,像是半導體研發等。」斯洛伐克經濟部政務次長「葛力克」也強調,這次訪台主要是扮演引領斯國企業來到台灣的角色,要進一步深化企業間關係,希望在經濟、高科技、創新事業方面,能有更多的雙邊合作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嗆美靠「民主峰會」維護霸權地位 學者點出中國覬覦「這個東西」